第三屆世界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感言我在第三屆世界華文部落格大獎中,能進到決選入圍,是我的慢飛天使緣小妞的功勞 那一天,緣小妞歪著頭,天真的對我說:媽媽,我們去房屋出租參加華文部落格比賽好不好?還沒等我回答,她又搶著說:媽媽:如果我第一名,我帶你去台北坐捷運好不好?呵,我的執著的緣小妞,就是這樣固執的我行我素。 我在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好房網獎中,能進到決選入圍,是我的慢飛天使緣小妞的功勞,如若不是小妞的堅持,我們就和許許多多沒有報名參賽的人一樣,失去這個好機會。 於是她自作主張幫我報的名,她對我說:媽咪禮服,如果耶穌保佑我們得到獎金,我和媽咪就可以去台北玩,就可以看到她親愛的葉子阿姨,就可以買一雙新鞋子。我家緣小妞的想法,就是這樣的可愛又簡單。 每當我從昏迷又醒來的時候,房屋二胎我也曾害怕,我怕忽然走得太早、是對小妞責任未了,我雙手空空,也沒有為天使緣小妞留下什麼,我忍受全身的不舒服,認真的在部落格上多留下一些文字,紀錄我們母女同心的生命歷程。 設計裝潢 有許多的人來贊美我是偉大的媽媽,呵!不禁我要說:其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偉大的。 當醫生宣判我的死刑時,我的堅定意志力和對小妞的放不下,為自已改判了遙遙無期刑。 貸款我能帶病堅忍不拔地挺到現在,至今想來,也是傳承了父母的精神。堅韌、深沉源自父親的啟蒙,細膩與博愛,卻來自母親點點滴滴的氤氳。母親的愛,平平凡凡,細細致致像雨中的紫丁香,幽酒店打工幽的,卻綿長而深邃。母親遙遙的溫暖,像一面旗幟,支撐起我人生的信念,使我在異地他鄉的台灣,就算獨自行走也不再孤獨。 陳姐非常感謝評審們的支持和肯定,給我們母女這個大大澎湖民宿的開心與驚喜! 在本獎項入圍名單,第3頁第6格就是是慢飛天使緣小妞的媽咪陳姐啦,快來幫緣小妞完成去台北玩的心願,謝謝大家的支持 開幕活動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secondlist.aspx?id=1 決選入圍人數:43人獎項說明:記錄個人或他人之生命體驗、成長故事、學習經驗,能夠觸動讀者帶來感動,使其感受生命的房屋二胎價值與意義,並能反映現實,對社會有啟發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n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