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集團50周年迷你運動會 奇美集團50周年運動會~~2010/02/06昨晚主持大外科忘年會後,我仍然馬不停蹄,一大早就坐接駁車前往南科樹谷園區,參加奇美集團50周年慶祝活動,拔河是重頭戲,希望我們有好佳績~~ 我們代表奇美借貸醫院今天是拔河四強賽~我和智能大會的活動手冊~有園遊卷300元奇美醫院扛棒奇美集團50周年慶祝活動五年辦一次~我第二次參加我和曉微~MIB拔河照片後補我們得到亞軍許仔頒獎今天我最棒奇美活動位置圖主舞台咱們家的會旗園遊襯衫會上可愛的消防寶寶它是我兄弟她們是OR姊妹很多精采表演賣氣球的賺翻了園遊會人山人海還有其他的活動這兩個是有目的的~~有來真是賺到~~~~~~~護理部的雷主任~~刺激的高空攀岩活動創意市集很吸睛蓋章換獎品我得到150元兌換負債整合卷天氣涼涼的~~很舒服這一條都是奇美實業的小吃攤~~吃的很爽一定要試試蔥抓餅夾香腸~~加上水薑及蒜頭~一份30~~便宜又好吃~~這個配上奇美咖啡~堪稱一絕~~轉轉豬頭怪怪的招牌原來是這個我的兄弟又在轉了~~金恐怖溜溜球表演農地貸款~~很厲害...........小朋友的遊戲也很多買了大魯麵~~這間的真的很好吃也買新疆餅街頭藝人西瓜哥哥和草莓姐姐今天真的很好玩~~有吃有喝又有回憶~~開心過一天奇美集團昨日慶祝成立五十周年,創辦人許文龍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員辦公室出租工一路相隨,他說看到這場面感動到不知如何說起,他也說今年景氣很好,奇美集團會持續成長;奇美實業、也是奇美電董事長廖錦祥則對奇美電員工信心喊話,他說奇美實業仍是新奇美最大股東,也維持總經理制,與群創合併後,褐藻醣膠奇美電不會有太大改變。奇美電與群創合併在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合併宣布記者會上曾說會實現與許文龍釣魚之約,不過郭台銘至今仍未實現諾言,昨日奇美五十周年慶也不見郭台銘身影,許文龍對此沒有多談,僅表示,「房屋出租雖然今天沒有邀請郭台銘,但郭台銘是一個很好的人,奇美電嫁給群創還是會幸福」。廖錦祥則強調,奇美電不是「被併」,群創與奇美電,是大家「合併」,廖錦祥並說,奇美集團裡面的成員並未缺少奇美電子,因為奇美實業仍是房屋出租奇美電子最大的股東,且奇美電也將維持總經理制,未來交給郭台銘經營後,並不會有什麼不一樣,他稱讚郭董是「好盟友」,也說鴻海後段出海口很強,奇美電是前段面板製造很強,雙方合併是「強強合作」,對奇美集團未來的發燒烤展更有信心。許文龍在台上講得很感性,講到奇美實業一路以來對員工的照顧,甚至不稱員工為「員工」而堅持叫「從業員」,也說奇美流動率低,在台南只要家裡有小孩應徵上奇美都會到廟裡還願謝神明,奇美電的員工聽了卻多少辦公室出租有些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n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